三季度中国手机市场同比萎缩3% 华为市场份额升至42%

  导语: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的数据显示,华为手机出货量中国第一,第三季度出货量增长66%。尽市场相比去年同期整体萎缩3%,华为的智能手机在第三季度的9780万台总出货量中占到4150万台,即42%的市场份额。 ​​​​

  2019年Q3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为9780万部,环比增长0.2%,同比减少3%。华为手机出货量4150万部,市场份额达到42%,排名第一。华为连续6个季度以双位数速度在中国市场保持增长,也是唯一的出货量增长的头部手机厂商。紧随其后的是Oppo,Vivo,小米和苹果。

  华为和其他手机厂商拉开了巨大的差距,比第二名的Oppo的份额要多25%。毫无疑问处于领导者的华为将会拥有对供应商更强大的话语权,并凭借在5G领域的优势,进一步加大与Oppo,Vivo和小米的差距。

  尽管不断有新品手机上市,但Oppo,Vivo和小米的手机出货量仍然在下滑。苹果手机在中国的销量下滑28%至510万,为五年来最低水平。

关键词阅读:华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