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最早拟于11月在香港上市 筹资最多150亿美元

  路透消息称,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正在考虑最早于11月在中国香港上市,筹集最多150亿美元资金。

  消息人士称,阿里巴巴计划在11月11日的“双十一”购物节过后不久向香港交易所及结算所有限公司(Hong Kong Exchanges And Clearing Ltd)寻求上市许可,并可能会在11月底或12月初上市。

  这些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补充称,鉴于阿里巴巴的规模,该公司预计不会举行所谓的预路演会议来与机构投资者见面,原因是许多投资者已经很熟悉该公司了。据外媒报道,阿里巴巴希望通过这项交易筹集100亿至150亿美元资金。消息人士还警告称,这项计划仍旧要视市场情况而定。

  阿里巴巴尚未就相关置评请求作出回应。此前阿里巴巴对媒体拒绝回应。

关键词阅读:阿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