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贾跃亭申请破产前买2千万豪宅 美国签证或将失效

  据外媒报道称,8月贾跃亭在申请破产前新买了一套价值300万美元的大豪宅。贾跃亭现持L-1签证,但该签证前提是其公司必须运转良好,这意味着贾跃亭可能将被迫回国。律师称破产计划是诡计。

  10月23日乐视网发布澄清公告回应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问题,称贾跃亭先生作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应尽快承担大股东的责任。

  乐视网表示,自 2017 年爆发经营危机以来,贾跃亭多次宣称保证偿还,但未有任何担保实际行动。

  乐视网表示,贾跃亭作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应尽快承担大股东的责任:拿出切实可行的关联方债务问题处理方案,尽快缓解乐视网社会舆论压力,协助乐视网恢复声誉,改善乐视网市场经营环境,维系乐视网的持续经营能力;协助公司积极应诉乐视网违规担保案并向相关责任人实施追偿;履行向乐视网提供 57 亿元借款的承诺,缓解乐视网现金流压力,为拯救乐视网,保护中小股东权益承担自己应尽的义务。

关键词阅读:贾跃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