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Apple Pay单季交易量超30亿笔 超PayPal

  据报道,苹果支付服务Apple Pay最近一直在快速增长。在苹果财报电话会议上,库克称2019年第四财季Apple Pay共完成30亿笔交易,Apple Pay的营收和交易量同比翻了一番,业务发展速度继续超过PayPal,且增长速度是PayPal的4倍。

  10月31日早间,苹果公司发布了2019财年第四财季(第三自然季)业绩。财报显示,苹果公司第四财季营收为640.40亿美元,净利润为136.86亿美元。虽然iPhone 11系列在设计方面没有太大的改变,创新升级有限,但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却异常火爆。首席执行官蒂姆路库克(Tim Cook)在财报会上表示,iPhone 11系列在中国市场的初步销售情况“非常好”,增长趋势也非常不错。

 

关键词阅读:库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