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瑞隆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44%

  金融界基金11月01日讯 万家瑞隆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万家瑞隆混合,代码003751)10月31日净值下跌2.4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167元,累计净值为1.1167元。

  万家瑞隆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67%,今年以来收益37.56%,近一月收益10.07%,近一年收益33.5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洋,自2018年09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7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温氏股份(持仓比例8.67%)、牧原股份(持仓比例5.71%)、华友钴业(持仓比例4.61%)、中牧股份(持仓比例4.53%)、海通证券(持仓比例4.00%)、生物股份(持仓比例3.91%)、天康生物(持仓比例3.79%)、苏交科(持仓比例3.77%)、国泰君安(持仓比例3.64%)、华夏幸福(持仓比例3.5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三季度,国内经济增速呈现下行态势,但货币环境相对宽松,A股出现了较大的分化行情,三季度电子等科技板块,以及偏防御的医药、食品饮料等板块表现优异,但周期类板块和金融地产板块表现较差,出现大幅回调。展望四季度,我们认为国内经济仍有下行压力,且面临CPI超预期上行风险,但全球步入宽松周期,国内货币环境预计将维持较为宽松状态;财政政策方面,减税降费以及专项债额度提前下发,稳增长政策有望发力。总体来说,经济有压力但失速下行风险不大,且当前A股估值处于历史底部区域,预计短期市场将延续震荡行情。板块配置方面,四季度相对看好价格涨幅超市场预期的生猪养殖板块、受益存栏恢复和非瘟疫苗预期的动物疫苗板块,以及受益稳增长加码的基建板块。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14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3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2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