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保诚基金高管变更 总助潘颖升任副总经理

  金融界基金11月1日讯 中信保诚基金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现任中信保诚基金总经理助理潘颖任副总经理一职,任职日期为10月31日(周四)。以下为公告详情:

  中信保诚基金副总经理潘颖,历任中信银行零售银行资产管理部负责人,中信集团业务协同部二处处长。现任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2019年10月31日任中信保诚基金副总经理。

  通过查阅证监会官网关于“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管理办法”,要想担任基金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职位,需要具备:

  (一)取得基金从业资格;

  (二)通过中国证监会或者其授权机构组织的高级管理人员证券投资法律知识考试;

  (三)具有3年以上基金、证券、银行等金融相关领域的工作经历及与拟任职务相适应的管理经历,督察长还应当具有法律、会计、监察、稽核等工作经历;

  (四)没有公司法、证券投资基金法等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经理和基金从业人员的情形;

  (五)最近3年没有受到证券、银行、工商和税务等行政管理部门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