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海外中国机会混合(QDII-LOF)净值上涨1.0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04日讯 大成海外中国机会混合(QDII-LOF)基金10月31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188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0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12%,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89%,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51%,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7.28%,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188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冉凌浩,自2016年12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8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腾讯控股(持仓比例7.4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77%)、友邦保险(持仓比例5.22%)、安踏体育(持仓比例4.16%)、华润啤酒(持仓比例4.00%)、舜宇光学科技(持仓比例3.69%)、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59%)、中银航空租赁(持仓比例3.48%)、申洲国际(持仓比例3.28%)、石药集团(持仓比例3.03%)。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业绩表现说明

  2019年3季度,全球主要经济体的经济增速有所放缓,全球股票市场出现持续波动的趋势,港股市场也不例外,在3季度出现一定程度的下跌。下跌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因素:

  (1)中美贸易战扰动市场,降低风险偏好:中美贸易摩擦越演越烈,美国更是将中国定位汇率操纵国,导致市场担心中国的贸易出口情况。

  (2)美国国债长短期收益率倒挂:美国虽然如期降息,但是其长期收益率下降速度更快,形成了长短期收益率倒挂。历史数据表现,长短期收益率倒挂往往是经济衰退的先兆,因此美股出现下跌,也带动全球市场下跌。

  (3)大陆宏观经济走弱:受多方面因素影响,大陆近期宏观经济相对较弱,3季度宏观经济数据较差,对港股市场造成了冲击。

  港股市场经过持续下跌,恒生指数已经创出了今年2月份以来的新低,而且其静态PE估值已经回到10倍左右,再次回到了历史估值较低的水平区间。一般来说,此种估值水平都有向均值水平回复的潜力。

  港股市场上占市值大多数的公司是在中国内地开展业务的公司,港股市场最近的下跌,反而增加了这类公司的投资价值,未来在合适的市场环境下,这类公司有着更高的上涨潜力。

  在3季度,港元兑人民币汇率出现了小幅上升,因为本基金的绝大部分资产是港元计价的资产,港元兑人民币汇率的上升有利于基金资产净值的表现。

  截止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资产净值为1.138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4.7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