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睿益事件驱动混合(LOF)净值上涨1.0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04日讯 博时睿益事件驱动混合(LOF)基金11月01日上涨0.00%,现价1.012元,成交0.0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037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07%,场内价格溢价率为-2.41%。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07%,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5.71%,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47%,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30.77%,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037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锦,自2018年08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5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工商银行(持仓比例7.92%)、三一重工(持仓比例7.6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43%)、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03%)、宝信软件(持仓比例5.04%)、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89%)、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53%)、杰瑞股份(持仓比例4.52%)、白云机场(持仓比例4.47%)、福耀玻璃(持仓比例4.0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基金净值上升,跑赢基准,主要是由于在8月上旬至9月上旬市场上涨过程中仓位相对较高、且三季度股票持仓相对二季度增配了科技行业所致。展望后市,我们认为未来6-12个月市场风险与机遇并存:一方面,国内宏观经济、中美贸易摩擦等因素仍存在不确定性,但我们认为5G产业链、新能源、军工等行业有望延续景气向上,汽车等行业景气预期也有望企稳甚至回升;另一方面,虽然经过二季度的结构性行情,蓝筹白马股估值整体有所上升,但仍有部分优质公司的估值处于历史比较的合理或偏低位置,而多数成长股板块估值水平则处于过去4-5年中的偏低甚至接近底部区域,从中精选出有显著超额收益空间的标的仍大有可为;此外,A股对外资开放程度提升、国际投资者配置A股比例增加,也是市场未来重要的潜在向上因素。在组合管理层面,我们将坚持从基本面研究出发,持续地在还处于成长轨道的行业中寻找国内最有竞争力的公司,并综合考虑未来6-12个月行业景气、公司基本面的动态变化和风险,在合适的价格逐步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09月30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1.026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26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88%,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0.6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