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轻资产混合(LOF)净值上涨1.7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04日讯 兴全轻资产混合(LOF)基金11月01日上涨0.94%,现价3.602元,成交90.5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3.654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70%,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49%。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6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58%,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8.49%,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9.21%,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4.718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4.5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董理,自2017年1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6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保利地产(持仓比例9.50%)、中国太保(持仓比例8.0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61%)、顺丰控股(持仓比例7.47%)、东方雨虹(持仓比例7.32%)、万润股份(持仓比例6.86%)、格力电器(持仓比例6.33%)、万科A(持仓比例5.29%)、芒果超媒(持仓比例4.71%)、宋城演艺(持仓比例4.6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随着贸易战的反复,在流动性相对较为稳定的情况下出现了宽幅震荡,这种非基本面驱动的波动难以通过交易操作获取超额收益,更好的选择在于坚持中长期更优的持仓结构耐心等待市场方向显现。从结果来看,在组合仓位维持高位的情况下,获得了相对市场明显的超额收益。我们在三季度调整了消费类股票的持股结构,对于进入向上拐点的部分消费龙头公司进行了增持。科技类股票增加了消费电子类的持仓,减持了部分5G相关涨幅过大的品种。总体上,作为底仓的保险、地产等核心品种保持不变,在未来外部压力加大、内部流动性向好的环境下,具有进口替代属性、技术壁垒高的硬科技公司中期看会有较为明显的超额收益,因此增加了相关的持仓比例。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3.52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3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