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智增精选灵活配置混合(LOF)净值上涨2.0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04日讯 华安智增精选灵活配置混合(LOF)基金11月01日上涨1.86%,现价1.234元,成交250.8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2644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09%,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59%。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5.85%,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1.80%,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6.74%,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58.37%,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2644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春,自2018年03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0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6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61%)、五粮液(持仓比例9.45%)、海螺水泥(持仓比例9.23%)、美的集团(持仓比例8.74%)、万华化学(持仓比例8.03%)、宁波银行(持仓比例7.88%)、三钢闽光(持仓比例7.38%)、泸州老窖(持仓比例6.93%)、招商银行(持仓比例6.6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沪深300指数下跌0.29%。本基金维持较高股票仓位,重点布局食品饮料、金融、家电、建材、化工等行业。但是三季度科技股表现出色,而本基金聚焦于估值合理偏低的传统优质企业,因此总体表现一般。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94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9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1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三季度,中国经济仍然处于下行趋势之中,但股票市场对负面因素的承接力明显增强。我们认为当前A股市场仍处于各种负面因素压制下的低估状态,市场低迷为我们以合理偏低价格挑选优质企业提供了良好的机会。本基金继续坚守“好公司,好赛道,好价格”的投资原则,寻找那些遵循时代脉搏,顺应时代趋势的领先者;青睐那些在瞬息万变的时代浪潮中,能够“不变”或“少变”的恒久价值创造者;我们严格恪守“好价格”,只会为全生命周期的合理价值买单。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下阶段,本基金将遵循时代趋势,恪守并不断拓宽能力圈,努力为投资人带来持续稳健的投资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