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安和回报定开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2%

  金融界基金11月04日讯 浦银安盛安和回报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浦银安盛安和回报定开混合C,代码004277)11月01日净值上涨1.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169元,累计净值为1.1719元。

  浦银安盛安和回报定开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71%,今年以来收益16.69%,近一月收益2.27%,近一年收益15.24%,近三年收益--。

  浦银安盛安和回报定开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02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褚艳辉,自2017年03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7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63%)、上海机场(持仓比例4.57%)、山西汾酒(持仓比例4.43%)、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59%)、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29%)、东方雨虹(持仓比例2.41%)、海康威视(持仓比例1.8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在较多外部负面事件冲击以及国内经济寻底的大背景下,股票市场却能呈现一定韧性。从板块上看,中小创好于主板及大市值板块;从行业上看,电子计算机为代表的科技股和医药食品饮料为代表的消费股上涨,但多数行业下跌,周期股跌幅较大;从主线上看,消费电子、芯片、国产安可、医疗服务、白酒等受到资金追捧。报告期内,基金在投资运作上微调了大类资产的权重,配置了中性的权益仓位,以追求更好的风险收益比。低估值板块和稳健增长的行业是重点投资方向,我们相信,其中的龙头公司具备穿越经济低谷的能力,因此是权益部分的核心配置。受流动性宽松影响,固定收益投资有一定表现,市场信用分化加剧、交易情绪增强。基金以稳为主,选择方向在选择方向在回购与现金管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浦银安盛安和回报A基金份额净值为1.094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9%;截至本报告期末浦银安盛安和回报C基金份额净值为1.092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