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兴华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6%

  金融界基金11月04日讯 华夏兴华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兴华混合A,代码519908)11月01日净值上涨1.5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240元,累计净值为6.0430元。

  华夏兴华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2.47%,今年以来收益20.03%,近一月收益2.65%,近一年收益15.01%,近三年收益-11.1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阳琨,自2013年04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2.4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80%)、山大华特(持仓比例4.99%)、通化东宝(持仓比例4.56%)、万科A(持仓比例4.39%)、平安银行(持仓比例4.39%)、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34%)、海通证券(持仓比例4.23%)、三峡水利(持仓比例3.78%)、宁波银行(持仓比例3.67%)、万华化学(持仓比例3.4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第三季度,股票市场整体在上证指数3000点上下震荡。以白酒板块为代表的消费龙头股持续表现坚挺,但由于年内涨幅较大,投资者畏高情绪逐步加重。季度后半期,以5G、半导体为核心的科技板块在科创板股票开板表现抢眼的情绪带动下,形成了一轮快速上涨的局部行情,部分股票短期表现十分突出。整体上,中美贸易谈判前景仍然可见度不高,市场投资者对中美竞争长期化的观点逐步形成,股票预期渐趋稳定。在国内方面,对“房住不炒”政策的执行力度超出大部分人的预期,周期类股票估值水平处于历史可比的低位,但由于投资板块的景气预期不良,相关股票本季度表现低迷。本基金在三季度将股票投资比例回复中性偏高,继续看好在低利率环境下股票市场的整体表现。总体上,我们继续坚持“自下而上”的个股选择,相对看好估值有较强保护的蓝筹板块,保持了非银行金融、地产等板块的较高配置,继续向优质龙头企业集中。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582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9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2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