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智选30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6%

  金融界基金11月04日讯 上投摩根智选30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智选30混合,代码370027)11月01日净值上涨1.5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0130元,累计净值为2.0130元。

  上投摩根智选30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1.30%,今年以来收益60.65%,近一月收益3.28%,近一年收益51.92%,近三年收益23.2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德辉,自2019年03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9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64%)、药明康德(持仓比例3.27%)、浙江鼎力(持仓比例3.2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14%)、三一重工(持仓比例3.13%)、平安银行(持仓比例3.1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10%)、迈瑞医疗(持仓比例3.0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04%)、上海机场(持仓比例3.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中美关系适度缓和、政府加大逆宏观调控,三季度市场表现较好,科技股表现尤其亮眼。本基金在报告期内增配了电子权重,维持医药、消费、机械等行业权重不变,整体表现优于市场指数。增配电子原因是部分公司季报业绩超预期,长期看科技确实有助于经济结构转型,符合产业发展趋势。展望四季度,虽然宏观经济仍然相对较弱,但是政府逆宏观调控的举措已经实施,经济大概率慢慢寻底,房地产投资和基建仍然是经济稳定剂。从流动性角度看:全球央行都在逐步宽松,流动性会相对宽裕。从结构上看随着房地产和地方城投的约束,整个社会面临较大的资产荒,无风险利率快速下行,均利好权益市场估值,中长期看权益市场有望进入慢牛行情。短期四季度我们在行业上适当均衡配置,科技、医药、消费仍然中长期非常看好的行业,不过今年收益较丰厚,未来预期收益率恐有一定下降。而低估值的金融、地产、机械、家电等行业,虽然这类行业长期发展空间有限,但是龙头公司基本面仍较好,估值相对较低,股息率可观,如果降低预期收益率,仍是较好的配置选择。我们希望寻找赛道较好、具有持续成长性、竞争能力较强的公司,力争获取超赢市场指数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上投摩根智选30混合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6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