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克林国海弹性市值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7%

  金融界基金11月04日讯 富兰克林国海弹性市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兰克林国海弹性市值混合,代码450002)11月01日净值上涨1.5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681元,累计净值为3.7218元。

  富兰克林国海弹性市值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40.58%,今年以来收益37.70%,近一月收益5.66%,近一年收益35.59%,近三年收益47.71%。

  富兰克林国海弹性市值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3次,累计分红金额57.0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晓东,自2014年12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0.6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视觉中国(持仓比例6.71%)、洋河股份(持仓比例6.10%)、玲珑轮胎(持仓比例5.90%)、兴业银行(持仓比例5.8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43%)、美年健康(持仓比例4.74%)、安琪酵母(持仓比例4.49%)、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05%)、生物股份(持仓比例3.72%)、工商银行(持仓比例2.8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总体呈现先跌再涨的震荡走势,沪深300指数下跌0.29%,中证500指数下跌0.19%,创业板指数上涨7.68%,市场的回调主要原因来自中美贸易谈判的反复,导致中美贸易的不确定性增强,随着市场对贸易摩擦认知加深,对市场的边际影响越来越小,同时国内以科技为代表的新经济初现强劲增长势头对市场的风险偏好带来了较大的影响,成为短期市场波动的主要原因。三季度以来,宏观经济总体维持平稳。投资方面,在政策收紧影响下,房地产开工数据略显回落。固定资产投资总体保持稳定;由于CPI走高,消费维持平稳。进出口数据方面,总体来看出口受中美贸易战影响小,贸易顺差保持稳定。流动性方面,央行进行了降准操作,资本市场的流动性足够充裕,对股市和债市提供了较好的支撑。三季度,权益仓位总体维持在八成以上,组合保持较低的换手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05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上涨2.90%,业绩比较基准上涨0.30%,跑赢业绩比较基准2.60%,业绩领先的主要贡献来自配置较高的消费板块。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