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新能源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4%

  金融界基金11月04日讯 融通新能源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融通新能源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471)11月01日净值上涨1.6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390元,累计净值为1.3590元。

  融通新能源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7.80%,今年以来收益44.74%,近一月收益6.17%,近一年收益44.07%,近三年收益28.78%。

  融通新能源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1.0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付伟琦,自2015年06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7.8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博思软件(持仓比例11.29%)、比音勒芬(持仓比例8.69%)、跨境通(持仓比例8.40%)、坚朗五金(持仓比例8.11%)、良信电器(持仓比例6.54%)、爱柯迪(持仓比例6.12%)、春风动力(持仓比例5.65%)、新泉股份(持仓比例4.88%)、玲珑轮胎(持仓比例4.65%)、新雷能(持仓比例4.6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整体表现平淡,以电子元器件、计算机、5G为代表的科技板块表现强劲。由于我们的持仓中有一定比例的计算机与5G标的,因此净值有一定程度的上涨。我们整体的投资策略没有变化,依然是自下而上选择成长性较好的中小市值公司,我们认为这是目前市场风险收益比最高的领域。我们减持了基本面不及预期的个股,同时新增买入了较大仓位的汽车零部件相关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6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6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4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