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银鼎新灵活配置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5%

  金融界基金11月04日讯 兴银鼎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兴银鼎新灵活配置,代码001339)11月01日净值上涨1.6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250元,累计净值为0.9820元。

  兴银鼎新灵活配置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7%,今年以来收益12.80%,近一月收益2.66%,近一年收益7.31%,近三年收益-7.96%。

  兴银鼎新灵活配置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1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磊,自2018年08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30%)、上海银行(持仓比例2.99%)、平安银行(持仓比例2.6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39%)、今世缘(持仓比例2.33%)、东方财富(持仓比例2.27%)、保利地产(持仓比例2.23%)、凯利泰(持仓比例2.16%)、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12%)、健帆生物(持仓比例2.0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以震荡行情为主,其中TMT板块表现相对强势,权重股表现较弱。产品在三季度增加权益仓位配置,期间仓位整体保持稳定,维持在相对较高水平,季末转为防御模式。从行业配置看,在组合总体维持均衡配置的前提下,三季度增加了成长股的权重,降低了“核心资产”的权重。从个股选择看,适度提升了个股集中度,我们判断经济基本面处于弱复苏阶段,市场处于震荡格局,标的需要精中选精,不适宜大面积散开,争取在重点标的上的投资为组合贡献大部分收益。本基金将继续以精选个股为基础,选择景气行业龙头以获取最佳风险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单位份额净值为0.90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8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