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安达健康人生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8%

  金融界基金11月04日讯 富安达健康人生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安达健康人生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861)11月01日净值上涨1.6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491元,累计净值为1.3491元。

  富安达健康人生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4.94%,今年以来收益46.80%,近一月收益5.21%,近一年收益37.28%,近三年收益32.1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守峰,自2015年12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86%。

  纪青,自2016年12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9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药明康德(持仓比例6.97%)、长春高新(持仓比例6.34%)、益丰药房(持仓比例6.33%)、大参林(持仓比例6.13%)、老百姓(持仓比例6.09%)、金域医学(持仓比例6.00%)、迈瑞医疗(持仓比例5.93%)、迪安诊断(持仓比例5.25%)、乐普医疗(持仓比例5.04%)、泰格医药(持仓比例4.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市场仍在低位运行,上证指数下跌2.47%、而创业板指上涨7.68%;分行业来看,电子、计算机等科技类板块涨幅较大,钢铁、公用事业、房地产、有色等周期类板块跌幅较大。我们重点配置与健康最相关的医药行业,近日药品集中采购全国拟中选结果出炉,较去年"4+7"中选价格平均降幅25%,竞品大于3家的药品降价幅度仍然较大,但由于市场已有预期,降价结果对医药股的冲击已经非常有限,仅未中标品种的相关上市公司股价出现了一定下跌。我们认为医药行业的需求仍是刚性的,大的政策框架已经确定,细分领域比如创新药产业链、不受政策影响的医疗器械、中药保健品存在结构性的机会,我们仍看好具有行业领先地位的大盘蓝筹类医药股的后续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82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5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4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