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安多策略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4%

  金融界基金11月04日讯 汇安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安多策略混合C,代码005110)11月01日净值上涨1.7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517元,累计净值为1.1817元。

  汇安多策略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48%,今年以来收益51.62%,近一月收益4.29%,近一年收益43.80%,近三年收益--。

  汇安多策略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戴杰,自2017年11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48%。

  朱晨歌,自2018年02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4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4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21%)、保利地产(持仓比例2.88%)、工商银行(持仓比例2.82%)、长春高新(持仓比例2.65%)、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64%)、泸州老窖(持仓比例2.63%)、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28%)、平安银行(持仓比例2.26%)、上海机场(持仓比例2.1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中美贸易谈判虽现曙光,但仍然任重道远。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反复,上证综指小幅下跌,沪深300基本收平,创业板上涨近8%。本运作期,科技股出现了较大涨幅,确有部分消费电子行业的公司在5G的带动下基本面出现了积极变化,但同时也有一些公司更多可能是在跟随炒作。特别是在消费和医药行业中“核心资产”不断刷新高的情况下,许多资金恐高无所去处,助长了科技股的炒作。展望来看,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里,A股市场的机会是结构性的。优质的消费和医药公司在我们看来并没有显著高估,但确实不能否认已经比较拥挤。在5G推进的大背景下,TMT行业基本面会出现回暖,但在智能手机市场进入存量时代以后,也难以出现前几年那种系统性和可持续性很强的板块性机会,会有更多周期性和结构性的特征,这里面可能只有少数优质的公司能走出来。本基金将坚持以沪深300指数的行业分布为基础,用量化模型精选优质公司,力争为持有人获取中长期良好的投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汇安多策略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114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18%;截至本报告期末汇安多策略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104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0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4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