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新优享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5%

  金融界基金11月04日讯 南方新优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新优享C,代码006590)11月01日净值上涨1.7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8490元,累计净值为2.8490元。

  南方新优享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7.70%,今年以来收益36.12%,近一月收益4.44%,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章晖,自2018年12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7.7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88%)、五粮液(持仓比例5.91%)、宁波银行(持仓比例4.45%)、生益科技(持仓比例4.31%)、泸州老窖(持仓比例4.00%)、深南电路(持仓比例3.77%)、健帆生物(持仓比例3.59%)、药明康德(持仓比例3.52%)、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26%)、兆易创新(持仓比例2.9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整体呈现震荡格局,但结构性机会明显。电子行业一枝独秀,医药、计算机和食品饮料行业也有不少投资机会。上游原材料相关行业和商贸零售行业跌幅较大。本基金在三季度抓住了电子、医药、食品饮料行业部分公司的投资机会,也因此取得了一些超额收益,但由于一二季度落后太多,年初至今排名并不理想。历史经验看,四季度行情往往呈现出博弈性较强的特征。但我们认为未来随着投资者结构的机构化,依靠博弈取得超额收益会越来越难,本基金希望能够通过更深入的研究,选出逻辑更长的行业和公司,通过合理配置而不是交易来平抑净值波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份额净值为2.742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10%,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41%;本基金C份额净值为2.728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89%,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4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