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行业领先企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7%

  金融界基金11月04日讯 易方达行业领先企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行业领先企业混合,代码110015)11月01日净值上涨1.7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7590元,累计净值为3.0750元。

  易方达行业领先企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33.81%,今年以来收益59.57%,近一月收益4.47%,近一年收益53.45%,近三年收益62.36%。

  易方达行业领先企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6次,累计分红金额2.3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冯波,自2010年01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5.6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格力电器(持仓比例8.9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41%)、隆基股份(持仓比例6.49%)、泸州老窖(持仓比例6.23%)、金风科技(持仓比例5.88%)、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7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55%)、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53%)、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91%)、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7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国内外政治、经济环境继续呈现较大的不确定性。全球主要经济体经济数据疲软,货币政策由紧转松。中美贸易谈判一波三折,民粹主义在全球政治生态中影响持续扩大,经济全球化趋势面临严峻挑战。国内经济数据仍然较弱,房地产投资韧性较强,但调控力度持续加大;基建投资略有回升,制造业投资则面临较大压力,政府逆周期调节政策也进一步加大力度。从资本主场来看,A股市场整体表现较弱。截止季末,上证综指收于2905点,下跌2.47%。随着5G投资力度加大,投资者对相关行业预期乐观,通讯、电子等表现强势;受益于国产替代和自主可控进程,半导体、软件等行业涨幅巨大。这些因素共同导致中小市值公司表现相对较好。三季度,创业板指数收于1628点,涨幅达7.68%。基于上述变化,本基金三季度在资产配置上,保持了相对灵活的股票仓位,根据市场变化适当调整股票投资比例。在保持前期家电、金融、白酒、新能源发电、消费电子、医药等行业配置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了软件、免税、消费电子的配置。个股方面,继续坚持配置核心竞争力强、成长性突出、与国际市场相比有较大低估的个股。同时,对一些涨幅较大、估值水平过高的个股行减持。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641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0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