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晋信龙腾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2%

  金融界基金11月04日讯 汇丰晋信龙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丰晋信龙腾混合,代码540002)11月01日净值上涨1.8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245元,累计净值为3.5605元。

  汇丰晋信龙腾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61.43%,今年以来收益33.26%,近一月收益3.77%,近一年收益26.32%,近三年收益23.45%。

  汇丰晋信龙腾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12.8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严瑾,自2018年09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4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87%)、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94%)、招商银行(持仓比例6.01%)、长春高新(持仓比例5.96%)、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95%)、五粮液(持仓比例4.48%)、东吴证券(持仓比例4.43%)、泸州老窖(持仓比例4.31%)、康弘药业(持仓比例2.78%)、东方财富(持仓比例2.7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全球资本市场的波动加大,一方面以欧洲和美国为主的全球经济预期承压,尽管货币政策宽松态度确认但整体步调仍较为谨慎克制;另一方面,全球贸易环境收紧和沙特事件加剧市场对不确定性的担忧。国内资本市场,沪深300指数三季度小幅下跌0.29%,资金更多涌向新兴行业,创业板及中小板表现较好。国内宏观经济数据自8月份出现回落,逆调控政策陆续出台,从9月数据的生产及需求两端来看,工业生产有所修复回升;汽车销售未见好转,大概率会继续拖累社零增速。房地产销售受地产商加大销售力度的影响有所回暖,地产投资短期仍具有韧性,因而我们预计四季度宏观经济温和下行,经济整体压力有限。流动性方面,三季度,由于实体经济融资难问题尚存,LPR机制实现结构性降息,优质的企业贷款的议价能力有望增强,实现融资成本的下降。国内资产价格尤其是权益资产价格有望受益。展望四季度,受国内货币政策和通胀走高影响,虽然无风险利率呈下行趋势但波动有所加大且空间有限。成长板块在当前宏观经济转型和资本市场改革背景下相对具备较大确定性,同时基本面良好的行业板块龙头预计将持续受益。龙腾基金三季度继续维持较高的股票仓位,我们重点配置的食品饮料、电子、医药等行业相对表现较好,但建材、非银金融的配置相对表现落后。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4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8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