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2%

  金融界基金11月04日讯 东方红产业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代码000619)11月01日净值上涨1.8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4710元,累计净值为3.4710元。

  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7.10%,今年以来收益34.33%,近一月收益5.31%,近一年收益32.63%,近三年收益57.3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延飞,自2015年06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0.1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域汽车(持仓比例8.28%)、海康威视(持仓比例7.84%)、万科A(持仓比例7.45%)、分众传媒(持仓比例7.34%)、伊利股份(持仓比例6.32%)、中南建设(持仓比例5.65%)、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61%)、金发科技(持仓比例5.59%)、太阳纸业(持仓比例5.00%)、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0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沪深300指数下跌0.29%,创业板指数上涨7.68%。其中电子元器件(18.63%)、医药(6.86%)、计算机(5.03%)表现相对较好;钢铁(-10.51%)、有色(-7.04%)、商贸零售(-6.78%)表现相对较弱。本组合在三季度跑赢沪深300指数。虽然经济形势仍然面临较大压力,中美贸易谈判仍然进行艰难,但市场基本已有较为充分的预期。从资金需求的角度看,业绩稳定、高分红的公司仍然会得到重点关注。接下来,我们将会重点关注:受经济、政策因素影响较大,存在边际改善的可能性的行业,比如房地产、汽车。外部制约因素影响减弱,行业内优秀企业有能力通过市占率、经营效率的提升率先走出;我们自下而上挖掘具有护城河的优秀公司,希望通过持有优质标的来穿越市场的牛熊,同时,我们也努力提高感知周期的能力,希望能给持有人带来较好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3.296元,份额累计净值为3.296元;本报告期间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3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