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益和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2%

  金融界基金11月04日讯 南方益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益和混合,代码002293)11月01日净值上涨1.8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198元,累计净值为1.3198元。

  南方益和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1.98%,今年以来收益23.23%,近一月收益5.20%,近一年收益23.12%,近三年收益28.2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黄春逢,自2019年0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4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南京银行(持仓比例6.8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95%)、中信证券(持仓比例4.15%)、平安银行(持仓比例4.03%)、中国太保(持仓比例3.22%)、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16%)、兴业银行(持仓比例3.02%)、海康威视(持仓比例2.98%)、鹏鼎控股(持仓比例2.83%)、立讯精密(持仓比例2.8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国内宏观经济出现了一些积极的变化,财新PMI由6月份的49.4%小幅回升至9月份的51.4%,重新站到荣枯线之上。尽管国内核心CPI并未显著上行,但生猪价格的快速上涨依然带动了CPI的持续反弹,8月CPI已上升至2.8%。海外市场,美国PMI出现快速回落,全球主要发达经济体均已进入降息周期,中国也在9月调降了LPR的利率水平。整体上看,国内的货币政策依然体现出了较强的逆周期调节属性。从市场角度,三季度A股市场呈现出较强的结构性行情,尽管指数波动的区间相对有限,但科技、医药、消费等行业中的优质公司在行业景气的驱动下出现了显著的估值修复行情。我们在三季度稳步提升了组合的权益仓位,取得了较好的投资回报。展望四季度,我们认为均值回归将是市场不变的主题。经过三季度的结构性行情的演绎,市场的估值洼地已相对较少。我们认为,在当前较低的利率环境下,资产荒压力可能将再次上演。以银行为代表的低估值高分红的蓝筹板块在大类资产配置中极具吸引力,有望在四季度出现一波较好的估值修复机会。我们一方面会继续坚守行业景气向上且有持续业绩支撑的优质科技、医药、消费龙头,同时将加大对低估值高分红蓝筹板块的配置力度,力争获取稳定的投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546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87%,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4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