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医药健康产业精选灵活配置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4%

  金融界基金11月04日讯 中海医药健康产业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海医药健康产业精选灵活配置C,代码000879)11月01日净值上涨1.8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270元,累计净值为1.9870元。

  中海医药健康产业精选灵活配置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0.48%,今年以来收益57.73%,近一月收益5.00%,近一年收益48.72%,近三年收益76.48%。

  中海医药健康产业精选灵活配置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2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易小金,自2018年05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8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年健康(持仓比例9.44%)、老百姓(持仓比例9.30%)、通策医疗(持仓比例9.16%)、华兰生物(持仓比例8.81%)、安车检测(持仓比例8.13%)、药明康德(持仓比例6.00%)、长春高新(持仓比例5.86%)、南微医学(持仓比例5.67%)、凯利泰(持仓比例4.55%)、康弘药业(持仓比例4.5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带量采购扩面如期落地,整体来看折射出来的政策导向没有变化。我们从已经披露的半年报和三季度业绩预告来看,医药行业优质公司的增长依然稳健,且在各自细分领域的龙头地位得以进一步提升。我们认为,在政策环境越来越与国际接轨、竞争规则越来越清晰的大背景下,优质公司的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凸显。本基金在报告期内主要增持了拥有长期产业逻辑、内生增长质量扎实的个股,主要集中在医疗服务、连锁药店、创新药产业链、血制品、创新医疗器械等景气度向上或继续维持的产业。医药板块后续精选个股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我们将始终立足基本面,强调成长的确定性,挑选竞争力不断提升的公司,同时兼顾业绩增速和估值的匹配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9月30日,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1.799元(累计净值1.959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净值增长率为11.35%,高于业绩比较基准7.88个百分点。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1.740元(累计净值1.900元)。报告期内本基金C类净值增长率为11.09%,高于业绩比较基准7.62个百分点。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