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科汇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4%

  金融界基金11月04日讯 易方达科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科汇灵活配置混合,代码110012)11月01日净值上涨1.8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570元,累计净值为6.0880元。

  易方达科汇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1.99%,今年以来收益33.84%,近一月收益6.22%,近一年收益30.16%,近三年收益21.30%。

  易方达科汇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7次,累计分红金额9.2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祁禾,自2017年12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19%。

  付浩,自2018年08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7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瑞医药(持仓比例9.41%)、宁波银行(持仓比例6.18%)、招商银行(持仓比例6.0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96%)、泸州老窖(持仓比例5.71%)、华兰生物(持仓比例5.58%)、永辉超市(持仓比例5.39%)、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17%)、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04%)、东阿阿胶(持仓比例3.8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上证综指下跌2.47%,深证成指上涨2.92%,创业板指数上涨7.68%。市场整个季度基本围绕上证2900点箱体波动,表现既受到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又对宏观经济和政府刺激政策产生反应。指数波动不大,但结构分化相当激烈,特别是部分信息产业相关的股票,短期涨幅惊人。2019年三季度,宏观经济的表现符合市场预期,受到中美贸易摩擦、全球经济放缓、内地严控房地产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整体经济走势较弱。政府继续去年开始的刺激经济和开放政策,对内减税、降准,对外开放、扶持经济。贸易摩擦仍然困扰市场,但投资者的免疫能力越来越强,愈发认识到这是长期影响巨大的过程,但却对我国社会和经济发展是一个重要推动,社会更具凝聚力,做多中国的信心越来越强。华为在美国的极大压力下,表现非常鼓舞人心,扛住所有打击,坚强而自信的前行,这也给二级市场做多信息产业类股票带来信心,芯片、5G等相关类股票三季度涨幅巨大。一、二季度表现良好的优质蓝筹股表现一般,不算亮眼。科创板于七月份正式引来首批上市公司,上市前的披露、问询、报价等环节进展顺利,上市后的表现也符合预期,内地股市虽然多年来指数表现差强人意,但因为经济总量巨大、上市公司数量较多,所以总有相当数量的优秀公司脱颖而出,给投资者带来丰厚回报。随着科创板的顺利推出,预计大面积的注册制也渐行渐近,内地股市将引来巨大变化,这对二级市场投资者是一个福音。世界各主要经济体进入新一轮的宽松,“由简入奢易,由奢入简难”,习惯了好日子的全球经济,可能只能靠不断放水来维持增速,世界经济未来如何很难预测,但过多的货币供应下,优秀企业的二级市场吸引力将会越来越大。三季度,本基金坚持一贯的投资理念和投资风格,持续寻找“简单、持续、可复制”、估值合理、安全边际高的股票进行投资。在市场波动中,本基金不断寻找符合投资理念的股票,持续优化组合,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56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4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