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领先回报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4%

  金融界基金11月04日讯 英大领先回报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英大领先回报,代码000458)11月01日净值上涨1.8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109元,累计净值为1.5709元。

  英大领先回报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9.93%,今年以来收益20.38%,近一月收益4.34%,近一年收益12.61%,近三年收益19.45%。

  英大领先回报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1.1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袁忠伟,自2015年07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2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螺水泥(持仓比例7.78%)、华新水泥(持仓比例7.44%)、浦发银行(持仓比例7.43%)、美的集团(持仓比例7.33%)、兴业银行(持仓比例7.23%)、华夏银行(持仓比例7.15%)、中信银行(持仓比例7.08%)、新华保险(持仓比例6.98%)、中国建筑(持仓比例6.82%)、神州数码(持仓比例4.5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我们预测下半年股票市场逐渐会从估值的系统性修复转换为业绩引领增长的格局,基本面和上市公司实际的业绩增长情况受到机构投资者的重视。投资策略上,基金股票组合继续采用“指数增强投资法”,即以沪深300指数的行业权重为基础,通过基本面分析和行业估值分析择优设置行业权重,精选各行业优质个股构建股票组合。股票选择方面采用上下结合的配置思路。一方面,在自上而下的行业选择上,立足于中长期中国产业结构和人口结构的变动,看好消费与科技;

  另一方面,在自下而上的标的选择上,精选具有大空间、高壁垒,强优势的龙头企业,力争获取年内的α收益。三季度,上证50指数下跌1.1%,沪深300指数下跌0.3%,基金单位净值下跌2.66%,股票组合中权重较大的银行股下跌拖累基金业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73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