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智荟分红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0%

  金融界基金11月04日讯 银华智荟分红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华智荟分红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代码005447)11月01日净值上涨2.1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305元,累计净值为0.9305元。

  银华智荟分红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95%,今年以来收益22.79%,近一月收益7.42%,近一年收益18.3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秦锋,自2018年02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9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特锐德(持仓比例6.99%)、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58%)、汤臣倍健(持仓比例5.24%)、华兰生物(持仓比例5.20%)、乐普医疗(持仓比例4.83%)、司太立(持仓比例4.33%)、平安银行(持仓比例4.33%)、五粮液(持仓比例4.16%)、海辰药业(持仓比例3.9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5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宏观数据表现平稳,贸易战对资本市场的情绪影响继续下降,汇率平稳带来北上资金继续大幅增持A股市场,对市场形成较好的正面支撑,大金融和大消费均获得了较好的收益,另一方面,TMT等成长创新行业在三季度表现较好,不过随着估值的提升,波动率也将进一步加大。基金操作上,我们在三季度继续做结构调整,保持一定比例核心贝塔资产的同时,增持了一些今年以来涨幅较小,明年业绩有望好转的细分子行业龙头,获得了不错的阿尔法收益。仓位继续保持较高水平。展望2019年四季度,宏观经济有望预期见底回升,贸易战逐步缓和,我们预计市场流动性依然处于较宽松状态,可以预期未来1-2个季度全市场盈利预测增速有望见底,一方面前期强势股基本面继续向好,趋势有望延续,另一方面,一批股价在底部,但是基本面可以预期向上的个股可能有了较好的介入机会,总体来说四季度仍然有较好的结构性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66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2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