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健康环保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3%

  金融界基金11月04日讯 鹏华健康环保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健康环保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259)11月01日净值上涨2.2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690元,累计净值为1.4690元。

  鹏华健康环保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6.90%,今年以来收益51.91%,近一月收益8.17%,近一年收益46.46%,近三年收益41.3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蒋鑫,自2016年06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5.16%。

  陈璇淼,自2018年11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0.4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9.21%)、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25%)、晨光文具(持仓比例5.00%)、珀莱雅(持仓比例5.00%)、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98%)、浙江鼎力(持仓比例4.68%)、泰格医药(持仓比例3.95%)、老百姓(持仓比例3.85%)、药明康德(持仓比例3.74%)、温氏股份(持仓比例3.5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小幅调整,结构性分化明显。随着5G建设的推进,5G终端手机的陆续发布,市场预期通讯和电子元器件的高景气将持续,整个5G相关的电子和通讯行业获得明显超额收益。此外,贸易战的反复也促使自主可控的预期提升,相关半导体,计算机等行业也获得明显超额收益。三季度高景气行业的估值继续修复。三季度我们仓位仍然维持在较高水平,组合维持了以成长性较高且估值相对有优势的行业和个股为主的配置,包括医药,食品饮料,农业等行业。我们会继续比较筛选那些业绩增长相对更高并且估值匹配的行业和个股,并努力在获得超额收益的同时,关注风险,控制回撤,争取为持有人带来更好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净值增长率为10.23%。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2.47%,深证成指涨跌幅为2.92%,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0.2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