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互通精选股票净值上涨1.6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04日讯 嘉实互通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实互通精选股票,代码006803)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68%。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0722元,累计净值为1.0722元。

  嘉实互通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9-02-20,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50.00% + --*40.00% + 中债综合财富(总值)指数*1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22%,今年以来收益7.22%,近一月收益4.79%,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655),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446/805)。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陈叶雁南,自2019年02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22%。

  冯正彦,自2019年02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22%。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78% )、五粮液(持仓比例9.16%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32%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6.64% )、中信证券(持仓比例6.53%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88% )、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37% )、爱尔眼科(持仓比例4.29% )、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99% )、申洲国际(持仓比例3.7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62.66%,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招商银行(持仓比例8.47% )、五粮液(持仓比例6.53% )、友邦保险(持仓比例6.47% )、建设银行(持仓比例6.44%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39%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47%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31% )、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89% )、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41% )、海康威视(持仓比例3.1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5.57%,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市场A股和港股市场与全球市场同时出现较大震荡。市场继续聚焦于中美贸易谈判、国内外的增长放缓与多国央行的宽松政策。在本季度内,沪深300在政策宽松稳增长的力度加大下大致持平,回报为-0.29%?。而恒生指数则受到香港本地出现了一些新的社会不安定所影响,下跌5.18%(以人民币计算)。市场在全球宏观不确定性持续的情况下,A股与港股市场在季度内表现均比较反复,板块方面,医疗和信息技术版块表现较好,房地产版块在宏观调控政策还在收紧的环境下表现疲软;能源、材料和工业板块都有不同程度的回撤。??国内宏观方面,宽松仍然是主基调。七月份以来,外围环境继续恶化,中国的增长数据也继续显示增长压力,央行在季内宣布的降准释放更多的流动性,有助促进货币条件进一步宽松、降低融资成本,对稳定增长预期也将起到一定的作用。央行亦宣布实施LPR改革,贷款利率并轨取得实质性推进,短期更可能是创造了新的政策工具。全球宏观方面,全球增长继续放缓,主要风险包括中美贸易战、中东的地缘政治风险以及英国脱欧等。在美联储和欧央行的带领下,全球各地进入降息潮。美联储议息会议分别于8月与9月通过降息25个基点,这也是美联储2008年12月最后一次降息后时隔十年后首次再度降息。同时,美联储决定停止原计划9月正式停止的缩表。中美贸易摩擦方面,8月中美进一步提高了互相加征关税的商品规模和税率,部分加征关税措施已经于9月1日生效。美国宣布将提高2500亿美元中国产品关税税率的日期从10月1日推延到10月15日;中国宣布对16项美国进口产品免除征加关税,并支持相关企业按照市场化原则和WTO规则自美国采购一定数量的大豆、猪肉等农产品。中美将在10月初进行第13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在本季度内,我们判断中美贸易谈判在短期内推进仍然相对艰难,对市场风险偏好的压制难以解除,A股相对而言更能受惠于国内政策刺激,本基金在本季度把A股的比重提高并低配港股,同时亦提高科技板块以及优质的白马股的配置。展望未来,我们认为国内政策刺激预计持续,内地流动性环境与经济增长应在短期得到支持。在贸易方面,考虑到特朗普的竞选压力日增,同时美国经济增长开始放慢,我们会密切关注中美在10月的贸易磋商进展会否因此出现突破性进展。选股方面,我们继续看好业绩期优质公司,和后续行业龙头白马的表现。在组合上会积极并谨慎地操作,并根据市场状况更为灵活的调整仓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23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4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