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改革红利股票净值上涨1.7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04日讯 鹏华改革红利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改革红利股票,代码001188)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72%。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946元,累计净值为0.946元。

  鹏华改革红利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5-04-28,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80.00% + 中证综合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21%,今年以来收益30.12%,近一月收益2.27%,近一年收益28.71%,近三年收益15.23%。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300/655),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633/805)。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2.42%,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2.63%,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3.83%,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伍旋,自2015年04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21%。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兴业银行(持仓比例7.68% )、平安银行(持仓比例7.02% )、洲明科技(持仓比例6.42% )、中国太保(持仓比例5.85% )、大秦铁路(持仓比例5.06% )、天虹股份(持仓比例4.54% )、绝味食品(持仓比例3.96% )、地素时尚(持仓比例3.82% )、老凤祥(持仓比例3.59% )、韵达股份(持仓比例3.13%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1.07%,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五粮液(持仓比例8.19% )、洲明科技(持仓比例6.43%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6.37% )、新华保险(持仓比例6.30% )、中国银行(持仓比例6.19% )、天虹股份(持仓比例5.93% )、中国太保(持仓比例5.88% )、绝味食品(持仓比例3.65% )、香飘飘(持仓比例3.50% )、口子窖(持仓比例3.38%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5.82%,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全球宏观经济环境偏弱,美联储连续降息,国内下调准备金率并推行利率市场化定价的传导机制。受降息以及流动性相对宽松预期的影响,部分中小市值股票表现较强。我们认为,部分中小市值股票已经积累了一定的估值泡沫,脱离了企业的基本面因素。我们依然坚持一贯的精选低估值优质个股的投资策略,在金融、部分制造业上进行配置,并降低了白酒等领域的持仓。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净值增长率为3.47%。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2.47%,深证成指涨跌幅为2.92%,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0.2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