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消费升级股票A净值上涨2.9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04日讯 金信消费升级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信消费升级股票A,代码006692)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94%。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2586元,累计净值为1.3586元。

  金信消费升级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9-01-31,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内地消费主题指数*80.00% + 中证综合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8.28%,今年以来收益38.28%,近一月收益10.78%,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655),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183/805)。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金信消费升级股票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1亿元。

  基金经理为杨仁眉,自2019年01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8.28%。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爱尔眼科(持仓比例9.76% )、通策医疗(持仓比例9.76%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9.65%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31% )、中公教育(持仓比例9.19% )、五粮液(持仓比例8.22%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7.46% )、美年健康(持仓比例7.13% )、特锐德(持仓比例6.75%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26%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82.49%,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爱尔眼科(持仓比例10.01% )、五粮液(持仓比例9.97%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96% )、通策医疗(持仓比例9.88%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9.78% )、中公教育(持仓比例9.61%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9.27% )、特锐德(持仓比例8.83% )、美年健康(持仓比例6.62%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72%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89.65%,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改革”、“开放”将成为未来很长时间内中国经济发展的驱动力,中国经济也将在此约束下实现高质量的发展目标。中国境内的优质企业也将逐渐走向全球,走向世界,让其产品或者服务国际化,逐步成为全球优秀的企业,并带动产业链上相关公司走向世界,形成产业群,推动社会发展,推动就业发展,展示中国在全球范围内的竞争优势。中国国内的企业逐步走向国际化的过程,也是中国企业逐步规范化的过程,规范化将让中国的企业在国际市场中更加充分展示其竞争优势,让更多的客户认识中国企业,认可中国企业提供的产品与服务,逐步提升企业的产品或服务的市场份额。2019年第三季度在中美贸易分歧逐步扩大的背景下,国内的部分企业虽然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企业拥有相对夯实的基础,中美贸易分歧对其影响在企业管理层的努力下,影响程度降低了最低程度,相关的企业在市场中表现也印证了管理层的执行能力与应对战略。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各个主要经济体进入了降息通道,降息也促进了全球经济主体经济回暖。三季度中国科技战略推动了中国境内科技企业的发展,科技企业在三季度也出现了较好的收益。在此基础上,本基金的持仓主要是集中在大消费领域,并以大消费作为组合的主要配置对象。在大消费为根基的技术上配置一定的科技应用行业比例,毕竟科技应用作为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因素带来的社会变化,科技应用的发展也激发了大消费行业变化所带来的效率提升形成的企业利润攀升。第四季度A股市场可能将出现优秀企业继续创造好收益的现象,本基金密切关注市场环境的变化,通过积极主动的分散化投资策略,一定程度上降低波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金信消费升级A基金份额净值为1.136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97%;截至本报告期末金信消费升级C基金份额净值为1.241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7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0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