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丰裕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LOF)净值上涨1.1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05日讯 建信丰裕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LOF)基金11月04日上涨0.00%,现价1.194元,成交0.0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2207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14%,场内价格溢价率为-2.19%。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95%,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6.4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3.98%,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38.29%,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2207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尚伟,自2018年10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6.3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格力电器(持仓比例9.7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68%)、绝味食品(持仓比例6.48%)、中国联通(持仓比例5.49%)、海康威视(持仓比例5.1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05%)、万润股份(持仓比例4.49%)、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73%)、歌尔股份(持仓比例3.44%)、梦网集团(持仓比例3.2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我国宏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相比于二季度主要经济指标有所放缓。PMI指数在19年9月录得49.8%,相比于8月回升0.3个百分点,但连续五个月低于枯荣线水平。从需求端上看,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延续小幅回落态势,其中制造业投资增速继续回落,逆周期调节下财政发力带动基建投资小幅回升,地产投资增速进一步回落。消费三季度增速整体保持平稳,1-8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8.2%,汽车消费在6月透支需求后仍较为低迷;进出口方面,1-8月进出总额同比增长3.6%,保持正增长,中美经贸摩擦影响开始显现,但与欧盟、东盟等地区的进出口仍保持较快增长。从生产端上看,1-8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累计同比实际增长5.6%,增速较19年二季度回落0.4个百分点,受世界经济增长放缓和中美经贸摩擦等因素影响出口交货值同比下降明显。总体看,19年三季度经济整体仍运行在合理区间,但面临的不确定因素有所增加,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通胀方面,三季度居民消费价格涨幅有所扩大,工业生产者价格单月同比开始转为负增长。三季度资金面整体维持合理适度水平,季末等个别时点出现阶段性紧张。美联储9月进行了第二次降息,人民银行维持MLF利率保持不变。另外央行决定自9月16日开始全面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对应释放长期资金约9000亿元。三季度人民币汇率较二季度末贬值2.88%。??2019年三季度,贸易战形势有所缓解,市场对该事件的担忧度也有所降低,逆周期调节下财政发力带动基建投资小幅回升,国内权益市场出现回暖,其中上证综指、沪深300小幅度下跌,中小板指、创业板指明显上涨。市场结构出现明显分化,活跃度有所增强,以计算机、通信、电子、高端制造等为代表的成长类板块表现最佳。??回顾三季度,本基金保持了仓位基本稳定,对持仓结构进行了小幅调整,重点配置的食品饮料、医药、金融地产、轻工制造等保持不变;依据行业景气度变化和未来的业绩预期,增持了汽车、电子、通信等行业。同时,对于达到收益预期的公司,组合进行了减持。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净值增长率7.88%,波动率1.1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0.16%,波动率0.4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