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产业升级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4%

  金融界基金11月05日讯 中融产业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融产业升级混合,代码001701)11月04日净值上涨1.7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670元,累计净值为1.1670元。

  中融产业升级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70%,今年以来收益38.93%,近一月收益6.97%,近一年收益31.27%,近三年收益12.3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甘传琦,自2017年06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4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博思软件(持仓比例5.28%)、三一重工(持仓比例5.01%)、东诚药业(持仓比例4.80%)、阳光电源(持仓比例4.49%)、通威股份(持仓比例4.47%)、坚朗五金(持仓比例4.37%)、隆基股份(持仓比例3.92%)、顺丰控股(持仓比例3.76%)、一心堂(持仓比例3.71%)、智飞生物(持仓比例3.4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3季度A股市场较活跃,流动性、政策友好度等都处在有利的窗口期,结构性机会主要体现在科技创新类的板块;从上市公司披露的中报数据看,整体盈利增长趋势并未出现前期悲观预期所担心的大幅下滑。从组合运作策略来看,本管理人延续之前的投资思路,组合结构主要集中在医药、TMT、高端制造等增量行业,以及存量行业(多数在地产产业链上)中竞争力非常突出、盈利增长态势良好的公司。我们维持对权益市场较积极的看法,认为后续无论是在新兴行业还是投资者普遍认为的传统行业里,都存在很多估值不贵、业绩增长预期不错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融产业升级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091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5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4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