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中国机遇股票净值上涨2.0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05日讯 招商中国机遇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招商中国机遇股票,代码001749)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04%。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052元,累计净值为1.052元。

  招商中国机遇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8-02-08,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80.00% + 中证全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20%,今年以来收益39.71%,近一月收益4.37%,近一年收益29.72%,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216/659),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485/796)。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8.17%,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李亚,自2018年02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10%。

  王景,自2018年09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51%。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健帆生物(持仓比例6.92% )、顺鑫农业(持仓比例6.75% )、中科创达(持仓比例5.69% )、绿盟科技(持仓比例5.27% )、水晶光电(持仓比例5.17% )、泰格医药(持仓比例4.45% )、东方雨虹(持仓比例4.42% )、紫光股份(持仓比例3.53% )、大族激光(持仓比例3.26% )、金风科技(持仓比例2.8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8.27%,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东方雨虹(持仓比例7.14% )、顺鑫农业(持仓比例6.62% )、健帆生物(持仓比例5.56% )、常熟银行(持仓比例4.91% )、新和成(持仓比例4.10% )、复星医药(持仓比例3.86% )、中科创达(持仓比例3.82% )、泰格医药(持仓比例3.73% )、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44% )、绿盟科技(持仓比例3.4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6.58%,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整个三季度,宏观经济基本面没有出现大的起落,货币政策整体稳健中性,海外市场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利率下行;三季度市场出现较大幅度的震荡,成长板块有了较为明显的反弹。该组合在报告期内维持了较高仓位和进攻型的配置,结构保持均衡,适度增加了科技股和低估值的金融板块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14%,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1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