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从今天开始,将空头一网打尽的行情即将展开

  11月市场走势实现开门红,今日沪深两市股指继续震荡攀升走强,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在微博上表示,将空头一网打尽的行情即将展开。

  A股多空头。中国股市绝大部分是散户投资者,29年以来,散户投资者被洗脑了,被洗脑的散户喜欢追逐高估的五类股票,财富被大量蒸发之后,失望和悲观情绪就笼罩着市场,这个时候空头借势登场就顺理成章了。空头大肆渲染悲观赢得大量不明就里的群众追捧,越悲观越绝望越恐怖越有市场,越能够得到失败者的支持。而在市场弘扬正能量,在市场一片悲观与绝望之中,大胆地提出A股2440少年底、A股2733青春底、港股24899黄金底的人,却受到市场大面积的围攻和谩骂,而市场却用铁一般的事实,一点点粉碎了空头幻想,一步一步将恶意做空的空头逼上绝路,用大量发行的压力掩盖了市场的强势,用大规模的减持压制了市场动力,用黑五类的烟幕掩盖了蓝筹股的强势,是指数在3000点左右横盘半年之久,换手已经足够,突破的时机已经成熟。随着经济企稳、货币政策宽松、六个稳定、外资入市、中长期资金入市、估值吸引、技术面确认等原因,中国股市融冰之旅已经启程。隔夜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全线创出历史新高,冲锋的信号弹已经升起,将空头一网打尽的时机已经成熟。收复3000点地平线行动正在进行。一场大戏从今天开始了。

关键词阅读:李大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