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优质成长混合(LOF)11月8日起恢复大额申购

  金融界基金11月5日讯 招商基金旗下招商优质成长混合(LOF)(161706)发布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和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为了满足投资者的需求,招商优质成长混合(LOF)11月8日起恢复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和转换转入业务,取消10万元的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和转换转入业务限额。以下为公告详情:

  本只基金由基金经理贾成东管理。

  贾成东,理学硕士,证券从业11年。2008 年加入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任宏观策略研究员、 基金经理;2015 年加入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招商安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商安盈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现任投资管理四部总监兼招商行业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商优质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

  根据该只基金三季报,基金的业绩表现为基金单位净值增长率为9.44%,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25%。

关键词阅读:招商基金,申购赎回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