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互联网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3%

  金融界基金11月06日讯 博时互联网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互联网主题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125)11月05日净值上涨1.5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950元,累计净值为0.7950元。

  博时互联网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0.26%,今年以来收益49.16%,近一月收益5.86%,近一年收益43.76%,近三年收益20.4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郭晓林,自2016年07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7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七互娱(持仓比例5.37%)、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90%)、卓胜微(持仓比例3.58%)、欣旺达(持仓比例3.54%)、广联达(持仓比例2.87%)、华夏幸福(持仓比例2.78%)、兆易创新(持仓比例2.68%)、中科创达(持仓比例2.20%)、光环新网(持仓比例2.14%)、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1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经过二季度风险事件暴露后,三季度市场触底反弹,电子、计算机、食品饮料、医药表现较好,中央对于地产调控的坚定态度使得地产及周期行业均表现较差,而半导体及自主可控,高端消费,创新药及医疗服务等领域由于行业持续高景气,估值进一步提升。三季度本基金主要增加了半导体及消费电子行业的持仓,减持了部分估值及基本面不具备吸引力的科技股,组合个股整体表现优于行业。从上市公司中报情况看,除去少数高端消费和科技中5G及半导体国产化等细分领域,多数行业都明显受宏观经济的压力影响。而与过去不同,当前货币的持续宽松受到猪肉价格上涨以及对房地产行业调控的约束,外部贸易战的影响在很长时间内将一直持续,经济的复苏比过往要更加艰难。股票之间的估值分化依然在持续,我们认为这是明确的长期趋势,而且多数行业竞争格局相比过去发生了显著变化,在总量效应逐渐消退的今天,行业中优秀的企业有强者恒强的趋势。但过高的估值仍然会使得一段时间内股票的回报失去吸引力,因此我们需要仔细甄别企业竞争力及经营是否在持续强化,以支撑估值水平的提升。同时我们需要仔细挖掘因行业景气周期下行导致板块估值持续下行的行业中,龙头企业是否有价值回归的机会。科技、医药、消费将是我们长期跟踪的重点行业,我们确切地从产业链中观察到了半导体等科技行业中国产化替代的趋势,围绕这万亿级别的产业,未来将有绵延不断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09月30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0.751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751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13%,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0.4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