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转型机遇股票净值上涨1.6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06日讯 泰达宏利转型机遇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达宏利转型机遇股票,代码000828)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69%。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084元,累计净值为1.304元。

  泰达宏利转型机遇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4-11-18,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85.00% + 中证综合债指数*1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0.26%,今年以来收益68.58%,近一月收益13.03%,近一年收益62.28%,近三年收益23.46%。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22/660),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234/796)。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3.70%,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1.75%,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9.33%,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泰达宏利转型机遇股票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1.67亿元。

  基金经理为王鹏,自2017年12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00%。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温氏股份(持仓比例8.09%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7.58% )、隆基股份(持仓比例7.22% )、正邦科技(持仓比例5.86% )、牧原股份(持仓比例5.85% )、亿纬锂能(持仓比例4.36% )、通威股份(持仓比例4.04% )、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01% )、沪电股份(持仓比例3.32% )、生益科技(持仓比例3.1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3.47%,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五粮液(持仓比例9.14%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7.45% )、正邦科技(持仓比例7.03% )、通威股份(持仓比例6.95% )、亿纬锂能(持仓比例5.88% )、唐人神(持仓比例5.71% )、隆基股份(持仓比例4.64% )、温氏股份(持仓比例3.87% )、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46%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4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7.53%,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前三季度组合收益率明显跑赢基准,组合整体的投资策略是寻找景气向上行业的龙头公司,在景气底部重视变化,淡化估值,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行业配置上选择了畜禽养殖景气大周期启动的农业、5G带来的消费电子的换机需求启动预期、5G带来的通信持续景气、受益于自主可控带来半导体和计算机、海外需求放量的光伏、需求偏刚性的消费以及医药中的龙头公司做了超额配置,绝大部分取得了正向回报。本基金管理人将在均衡配置的思路下,坚持中长期的投资理念,通过学习不断提炼和总结长期适用的投资方法,力争为基金持有人提供稳定的持续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5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5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