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1亿元成立电商公司 董明珠任董事长

  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5日,格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唯一股东为格力电器。董明珠任公司董事长,格力电器总裁助理胡文丰、董秘望靖东为董事。

  稍早前10月30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司章程修订案,多元化再加码。修订后格力电器的经营范围增加了厨房用具、炊具、新能源发电产品、节能产品、电工仪表、能源信息集成管理系统。

  同时,经营范围删除了“电子商务:电子商务的规划和实施,提供电商平台网络开发和维护。经营电信业务及增值电信业务,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当时一度引发外界猜测。

  2014年12月,格力电器上线电商平台“格力商场”。格力电器曾公告称,格力商场是一个全新家电销售电子商务平台,致力于将其打造成国内最大的、最专业的企业家电类购物平台。

  除了格力商场外,格力电器发动9万员工开网店。今年两会,董明珠多次宣传自己的微店,并透露自己微店不到一个月,销售额就突破了200万元。格力员工也时常在朋友圈推销格力产品

关键词阅读:格力电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