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睿享纯债债券11月7日起恢复申购业务

  金融界基金11月7日讯 建信基金旗下建信睿享纯债债券(003681)发布基金恢复申购业务的公告。为了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自11月7日起,恢复申购业务。以下为公告详情:

  本只基金由基金经理黎颖芳管理。

  黎颖芳女士,硕士,证券从业19年。毕业于湖南大学金融保险学院,同年进入大成基金管理公司,在金融工程部、规划发展部任职。2005年11月加入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历任研究员、高级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资深基金经理。现任建信稳定鑫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建信睿和纯债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建信安心回报6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建信睿兴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根据该只基金的三季报,基金的业绩表现为基金净值增长率0.99%,波动率0.0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 0.46%,波动率0.0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