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景阳领先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41%

  金融界基金11月11日讯 大成景阳领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景阳领先混合,代码519019)11月08日净值下跌2.4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890元,累计净值为4.1480元。

  大成景阳领先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0.85%,今年以来收益12.22%,近一月收益6.66%,近一年收益4.39%,近三年收益-0.45%。

  大成景阳领先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13.8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本刚,自2018年09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7%。

  周志超,自2018年12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3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润股份(持仓比例8.65%)、天邦股份(持仓比例8.41%)、正邦科技(持仓比例8.32%)、东方日升(持仓比例8.24%)、唐人神(持仓比例8.07%)、大北农(持仓比例7.96%)、蓝帆医疗(持仓比例6.75%)、国统股份(持仓比例6.37%)、永太科技(持仓比例5.32%)、山鼎设计(持仓比例4.6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三季度,中美贸易战对A股的影响在边际下降,A股投资者的风险偏好逐渐回升,加上海外资金持续不断的流入,A股市场迎来较大幅度的反弹。板块方面,5G产业链的爆发带动整个科技板块暴涨,而良好的中报业绩也推动了食品饮料和医药股继续高歌猛进。三季度本基金调仓幅度不大,主要仓位还是集中在养殖股,次要仓位的公司变化不大。展望未来,随着养殖板块3季度业绩的披露(环比大幅增长),以及4季度养殖企业披露的出栏数据会呈量价齐升,市场对于养殖板块的情绪会有所好转。目前市场对于养殖股的逻辑还是仅停留在周期层面,对大部分公司的成长性则几乎没有预期,因此,4季度养殖板块有望走出较好行情。本基金将继续秉持持有人利益优先原则,严格筛选优质投资标的,力争为持有人带来较好的投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63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3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