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金钱名利并不能让我快乐 成名可能是一场灾难

  在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与马云举行会谈之前,马云首先到访了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大学并做了相关的演讲。11月7日,马云在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大学演讲时称:使我快乐的不是金钱、好的名声、权利,成名可能是一场灾难。当你爱的人快乐时,你就快乐。

  马云同时表示:“当我看到我们公司员工的时候,我就开心。当我看到阿里,天猫用户开心时,我就开心。让我快乐的不是金钱、好的名声、权利,成名可能是一场灾难。”

  马云在接下来的演讲中还谈到了区块链的问题,马云表示过去分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未来只有数字化和非数字国家。抓住数字化国家就会变富强,而错过就会变贫穷,年轻人学会数字化技术就会变成功。区块链技术越来越重要,可以解决隐私和安全问题,未来还可以解决更多问题。

关键词阅读:马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