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标普沪港深中国增强价值A净值下跌2.4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华宝标普沪港深中国增强价值A基金11月11日下跌1.12%,现价0.984元,成交17.9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657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2.43%,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76%。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0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3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3.66%,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3.47%,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9657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晶,自2018年10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浦发银行(持仓比例5.24%)、建设银行(持仓比例4.98%)、中国银行(持仓比例4.90%)、中国石油股份(持仓比例4.83%)、中国建筑(持仓比例4.68%)、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持仓比例4.65%)、交通银行(持仓比例4.48%)、农业银行(持仓比例4.35%)、中信股份(持仓比例4.03%)、上汽集团(持仓比例3.7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采用全复制方法跟踪标普沪港深中国增强价值指数。该指数在沪港深三地上市的股票中精选100支估值最低的股票。整个基金通过A股和港股通进行交易。七月下旬开始,受到中美贸易战和后续香港本地事件影响,H股和A股皆呈现出震荡向下的走势,指数震荡下行。进入8月下旬,国内降息预期开始升温,同时对于国庆节维稳行情投资者有一定的期盼,叠加中美贸易战升级担忧得到一定缓和,以及科技电子板块的带动效应,AH股皆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上涨,指数从8月15日至9月13日表现优于恒生指数和上证综指。后续,随着国内降息预期落空和中美贸易谈判形势不明朗,指数随大盘回调。整个三季度,标普沪港深中国增强价值指数(人民币)震荡下行。从1560.17下跌到1476.14,跌幅5.4%。恒生国企指数季环比下跌6.3%,沪深300指数季环比下跌0.29%。该基金跟踪的标普沪港深中国增强价值指数跌幅低于恒生国企指数,高于沪深300指数。沪港深中国增强价值从基金成立日到四季度末年化波动率为12.4%,相较恒生国企指数的14.3%更低,相较沪深300指数的15.2%更低。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A净值增长率为-5.26%;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3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8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