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沪深300指数(LOF)C净值下跌1.6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汇添富沪深300指数(LOF)C基金11月11日下跌2.11%,现价1.089元,成交0.75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0711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66%,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48%。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0.10%,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7.66%,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7.15%,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5.80%,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0711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楚天舒,自2017年09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1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99%)、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19%)、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66%)、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06%)、五粮液(持仓比例1.89%)、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89%)、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85%)、美的集团(持仓比例1.84%)、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3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1.28%)、中科软(持仓比例0.03%)、宇瞳光学(持仓比例0.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经济增速下行压力仍然较大,但9月的高频数据显示相对7-8月较差的经济数据可能有所改善。分项来看,受政策调控和融资收紧影响,三季度房地产投资增速持续进入下行区间;前期专项债集中发行叠加低基数的影响,基建投资稳中有升;在各项政策扶持下,制造业投资持续小幅反弹;消费在剔除汽车拖累后,总体保持平稳。贸易摩擦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但市场对于贸易摩擦已经相对钝化,重点仍是政策落地和宏观数据能否提升经济阶段性企稳的预期。??货币政策方面,9月央行全面降准释放流动性宽松的信号。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三季度例会公布:中国将保持稳健货币政策不变,注意松紧适度。政策强调定力,不搞大水漫灌,但中长期大概率仍将维持流动性合理充裕,资金利率维持在较低水平。资本市场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9月证监会在京召开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工作座谈会,部署了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的12个方面重点任务。会议??明确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工作成果和目标,强调鼓励资本市场发展以及金融科技建设。外管局宣布取消QFII?和RQFII投资额度限制,海外增量资金有望持续进入A股。??三季度市场仍处于震荡调整状态,估值维持在合理区间。报告期末,沪深300指数的市盈率为11.90,处于历史较低水平,未来存在进一步估值修复的空间。??报告期内,本基金遵循被动指数投资原则,基本实现了有效跟踪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目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汇添富沪深300指数(LOF)A基金份额净值为1.048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4%;截至本报告期末汇添富沪深300指数(LOF)C基金份额净值为1.047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2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