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增荣灵活配置混合(LOF)净值下跌1.0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招商增荣灵活配置混合(LOF)基金11月11日上涨0.00%,现价1.123元,成交0.0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128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05%,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44%。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0.35%,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5.0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3.25%,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2.21%,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128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姚飞军,自2017年12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4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建设银行(持仓比例4.06%)、隆基股份(持仓比例3.88%)、生益科技(持仓比例2.74%)、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01%)、平安银行(持仓比例1.98%)、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98%)、通策医疗(持仓比例1.98%)、迈瑞医疗(持仓比例1.97%)、宁波银行(持仓比例1.97%)、南京银行(持仓比例1.9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A股市场整体震荡,结构分化明显,消费和科技轮番上涨。转债市场表现较正股更强,我们认为一方面是因为从股债性价比来看,权益相对占优,另一方面受益于阶段性的供求关系改善,供给相对较少,配置性需求增加。在操作上,本组合在操作上锚定沪深300指数,行业配置较为均衡,整体思路是在行业均衡基础上选择细分行业中优秀公司。对于目前新股打新积极参与。同时对于具体个股进行一定的择时操作,目标是在控制回撤基础上最大化收益。三季度债券市场利率债方面先涨后跌,10年国债收益率一度下行到以下,随后又上行到3.10%左右的位置。信用债方面比较稳健,收益率在资产荒的大背景下持续下行,组合的信用债对组合收益率贡献比较显著。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84%,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1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