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智惠量化多策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71%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大成智惠量化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智惠量化多策略混合,代码004209)11月11日净值下跌2.7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861元,累计净值为1.1861元。

  大成智惠量化多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61%,今年以来收益37.07%,近一月收益-0.79%,近一年收益32.1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夏高,自2017年03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6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福日电子(持仓比例1.82%)、正元智慧(持仓比例1.79%)、科大国创(持仓比例1.79%)、通合科技(持仓比例1.79%)、金龙机电(持仓比例1.77%)、皖通科技(持仓比例1.77%)、动力源(持仓比例1.77%)、国光电器(持仓比例1.76%)、顺利办(持仓比例1.76%)、天泽信息(持仓比例1.7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季度股票市场震荡调整,行情可以分为三个阶段。七月初到八月上旬,受到宏观经济下行以及中美贸易冲突加剧的影响,市场阶段性见顶下跌。八月中旬到九月上旬,在中美谈判缓和以及货币政策宽松预期的刺激下,市场快速反弹,科技股领涨,上证指数一度突破3000点。九月中旬至九月底,由于前一阶段涨幅较大,市场出现了收益兑现引发的下跌调整。在整个季度,上证指数下跌2.47%,沪深300指数下跌0.29%,中证500指数下跌0.19%,中证1000指数下跌1.67%。从风格上看,成长股显著好于价值股;从行业上看,电子、医药、计算机、食品饮料和餐饮旅游等行业表现较好,钢铁、有色金属、商贸零售、建筑和石油石化等行业表现较差。??本季度以来,本基金进一步加大中小市值股票和TMT股票的配置,抓住了科技股领涨的有利时机,并持续优化选股策略和交易策略,捕捉各种投资机会。本基金在三季度上涨6.85%,跑赢主要宽基指数。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宏观指标、行业趋势和市场风格的变化,不断优化量化选股模型,努力为基金持有人创造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52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8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