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70%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5374)11月11日净值下跌2.7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966元,累计净值为0.8966元。

  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34%,今年以来收益14.60%,近一月收益-3.02%,近一年收益11.5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许飞虎,自2018年05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8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惠伦晶体(持仓比例1.77%)、凤凰光学(持仓比例1.65%)、永兴材料(持仓比例1.62%)、易德龙(持仓比例1.59%)、伊戈尔(持仓比例1.58%)、超华科技(持仓比例1.58%)、长方集团(持仓比例1.43%)、迈克生物(持仓比例1.40%)、新钢股份(持仓比例1.37%)、祥源文化(持仓比例1.3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下半年以来,A股各大指数持续区间震荡,风格板块切换频繁。中加紫金依照量化模型的提示采取高仓位、均衡风格进行投资。尽管资金抱团食品饮料等白马蓝筹,分散投资的紫金走势一度落后于市场,但最近在成长风格恢复强势的背景下又逐渐跟上脚步。市场方面,北上资金流入速度持续加快,监管层也加快推进资本市场高水平开放、取消QFII和RQFII投资总额度等,有利于外资更大规模进入。长期来看,当前仍是布局中国市场的好时机,国际三大指数相继扩容A股,未来有望带来数千亿级别的增量资金。尽管海外事件频繁扰动,中国市场仍然由本身的经济运行趋势所决定,A股与海外的相关性正在逐步降低。整体来看,A股当前估值优势明显,底部支撑稳固;大幅向上的可能性不大,但结构性投资机会将不断出现。从量化模型监测结果看,长期择时模型继续提示看多,但大小盘的风格切换明显加快,持续强势的大盘白马风格在近期出现高位震荡,产品在做好短期风险防御的前提下,积极布局业绩稳定的超跌股和高增长的成长股,按照量化模型分散化配置的偏向成长风格均衡组合在未来走出超额收益的可能性更高。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中加紫金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0.9062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4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5%;截至本报告期末中加紫金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9018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5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