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沪港深大消费主题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38%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中融沪港深大消费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融沪港深大消费主题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5142)11月11日净值下跌2.3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258元,累计净值为0.8258元。

  中融沪港深大消费主题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42%,今年以来收益11.22%,近一月收益1.45%,近一年收益5.5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付世伟,自2017年11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42%。

  甘传琦,自2018年02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1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腾讯控股(持仓比例7.2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80%)、友邦保险(持仓比例5.47%)、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27%)、中国生物制药(持仓比例4.42%)、海螺水泥(持仓比例4.32%)、安踏体育(持仓比例3.88%)、信义光能(持仓比例3.72%)、申洲国际(持仓比例3.7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1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美联储降息、中国央行降准,全球都处于货币宽松,但是香港市场则饱受本地事件的冲击,特别是与本地经济相关的零售和地产板块。目前市场的估值已有足够安全边际,一旦香港本地问题得到有效消减,市场信心的恢复将推动港股整体估值的修复。但是考虑到香港事件背后复杂的成因,香港本地股票的中长期投资价值大打折扣,我们认为更多的海外投资者会将目光放到中资企业,随着最新PMI和信贷数据的复苏,同时叠加低基数,我们预计国内经济数据或有阶段性复苏,而市场对于贸易争端的反应也在不断钝化,以分红率衡量,超跌的传统经济板块估值已具备长期配置价值,我们将持续关注地产、基建、金融等高息资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融沪港深大消费主题A基金份额净值为0.7874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85%;截至报告期末中融沪港深大消费主题C基金份额净值为0.7834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8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