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信永丰兴源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35%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圆信永丰兴源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圆信永丰兴源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1965)11月11日净值下跌2.3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610元,累计净值为1.1610元。

  圆信永丰兴源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10%,今年以来收益28.86%,近一月收益-1.61%,近一年收益28.4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肖世源,自2017年06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10%。

  范习辉,自2018年08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8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安科生物(持仓比例7.87%)、博雅生物(持仓比例7.23%)、天士力(持仓比例7.05%)、万东医疗(持仓比例6.78%)、上海医药(持仓比例5.77%)、国药股份(持仓比例4.44%)、视觉中国(持仓比例4.04%)、大族激光(持仓比例3.31%)、东方财富(持仓比例2.99%)、鼎龙股份(持仓比例2.9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经济存在下行压力,7月政治局会议重提"六稳"(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宏观政策仍将加大逆周期调控力度,力促经济平稳运行,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三季度上证指数、深圳成指波动幅度不大,创业板指数上涨7.68%领先,科技股的大幅上涨是最主要的原因,一是以华为为代表的科技龙头公司将产业链向国内转移,二是自主安全可控带来的替代需求。板块方面,由于部分PCB、半导体龙头公司二季度业绩大超预期,SW电子以单季度20.2%的涨幅异军突起,板块前三季度涨幅第二,仅次于SW食品饮料。基金运作方面,增配了电子、芯片、金融IT等部分科技板块标的,原有配置仍以估值和业绩匹配合理,有竞争优势的细分行业龙头为主,方向上整体变动不大,另外,积极参与科创板网下询价与申购,贡献了部分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圆信永丰兴源A基金份额净值为1.151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7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32%;截至报告期末圆信永丰兴源C基金份额净值为1.147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6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3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