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战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9%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建信战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建信战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5597)11月11日净值下跌1.9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135元,累计净值为1.2135元。

  建信战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35%,今年以来收益57.64%,近一月收益0.17%,近一年收益50.3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东杰,自2018年04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3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62%)、格力电器(持仓比例8.16%)、中南建设(持仓比例6.42%)、保利地产(持仓比例6.37%)、工商银行(持仓比例5.23%)、五粮液(持仓比例5.18%)、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90%)、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16%)、广联达(持仓比例3.93%)、先导智能(持仓比例3.8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宏观层面,今年三季度经济增长小幅回落,物价水平平稳运行。在中美贸易摩擦加剧和国内经济增长放缓的背景下,中央保持了政策的一贯性和平稳性,始终坚持稳健的货币政策和积极的财政政策。??市场方面,上证综指小幅下跌2.47%,创业板指上涨7.68%。行业层面,电子(上涨18.6%)、医药(上涨6.8%)和计算机(上涨5%)排名靠前。电子中的消费电子和半导体领涨创业板,业绩超预期的医药排名第二,受自主可控推广的催化,计算机也录得较高的涨幅。另一方面,钢铁(下跌10.5%)、有色(下跌7%)、商贸零售(下跌6.8%)下跌较多。这些行业与宏观经济相关度较高,受经济增速放缓的拖累,基本面面临较大的压力。??本基金在三季度始终保持中性仓位。在宏观因素不确定性加大的背景下,持仓以估值合理的优质公司为主。我们认为,以合理的价格买入优质公司并长期持有是持续获得超额回报的有效方法。本基金会重点布局符合国家战略发展方向的、竞争优势明显、管理层优秀、估值相对合理的优质成长股和价值成长股,力求赢得长期稳定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A净值增长率13.52%,波动率1.27%,本报告期本基金C净值增长率13.33%,波动率1.2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0.15%,波动率0.5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